August 28, 2011

了解

最近对一般上班族来说或许是开心的,因为假期连连。
但是对于我来说却是一种痛苦。
或许人们总是觉得我很有钱,有空,很乐观,很贱,甚至总觉得我懒洋洋的.
我很想对这些人说你们错了.你们根本一点都不了解我。
曾经以为自己拥有很多知心朋友。但是到最后都是自己的自以为是。
有时自己被伤害了,都不敢反击因为我害怕失去。
有时被人说我一点都不了解她,但是他可否想过他是否了解过我.我只想获得一些些的关心。
人们不曾站在我的角度思考过我。我并不奢求些什么,我只希望获得人们的体谅和了解。

有时候我真得很想死去好了,但是到最后我都会放弃因为我还有一个我不想丢下他,答应要养他一辈子的人。

我比人们都知道你想要什么,但是很抱歉我总是不能帮你实现你想要的,但是我其实比你更觉得失望和失败。.
或许真的会有那么一天我会遭到被遗弃,也许都只是因为我不配拥有你。

p/s:给我的朋友,如果有一天你们不小心看到了我的部落格,请你们看完后就忘记吧。谢谢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