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20, 2011

一年

不知不觉跟你在一起已经一年多咯~~
这一年里我们经过了许多酸甜苦辣的日子,
跟你一起去过了许多地方游玩,吃过了许多美食。
搞到我们俩都很“幸福”哈哈
老实说真得很感动,当我收到你送给我一周年的礼物,还记得当时眼泪自动留下来的感觉。
还有你每次亲自下厨煮菜给我吃的时候,真的很好吃又很幸福。
很抱歉很惭愧我在一周年时送你的礼物是这么的简单,或许你有点失望了。
很抱歉我总是让你留下了许多眼泪。
只想在这里告诉你,人不可以总是不服输的哦。
我已经很听你的话了,也希望有时候我的话你也可以听一听。
希望在未来的日子我们还是可以一起度过。就如你送我的这幅画,可以一直亲下去^^

1 comment: